徐州药监局完成年度执法监督检查和执法案卷评查通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按照《2016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今年8月起,徐州市药监局在全系统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年度执法监督检查和执法案卷评查活动,目前已完成了自查、实地抽查、案卷评查等全部内容。

  日前,徐州市药监局对检查和评查的结果进行了通报。本次检查和评查活动以现场实地抽查和执法案卷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各单位行政许可案件、行政处罚案件、涉嫌犯罪移送案件、复议诉讼案件、新颁布法规贯彻落实情况、执法和法制队伍建设情况、法律顾问配备情况等依法行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从本次执法监督检查和执法案卷评查情况看,多数单位能够持续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在执法中能够进一步推进合法、合理、规范履职,进一步推进了执法能力建设,但是,也存在一些新老问题需要加以重视和解决。通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执法质量,完善内部执法监督机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原因,积极落实有效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社会共治,并主动接受各种监督,更加高效、合法、充分地履行各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职责。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