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食药监局完成保化品监管暗访督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为推动查找保健食品化妆品风险安全隐患工作的深入开展,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徐州市药监局对各县区保化监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坚持事先不打招呼、不定检查地点、不让人员陪同“三不”原则,力求真实反映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随机选取大中型超市、药店、专卖店等2-3家经营单位,重点检查经营资质、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及落实,产品标签标识以及一年来接受监督检查情况等。

  在督查中发现少数县区对保化监管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市场检查力度不足;部分经营企业索证索票不规范等问题。我们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县区局交换了意见,并对相关的要求和规定向企业做了现场宣传和指导。对督查中发现的2起违法线索直接移交辖区局处理,有力保证了全市保化监管工作“一盘棋”,推动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有效开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