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献爱心 中国医药报慰问在京住院治疗的基层局长

送一份温暖 献一份爱心

中国医药报慰问在京住院治疗的基层局长
 
2005年09月06日

    据中国医药报北京讯 记者韩国强摄影报道 9月5日,中国医药报副社长许靖和“基层局长之家”的负责同志,将慰问品送到了在北京武警总医院住院治疗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卜寺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分局局长聂守宝手中,代表报社鼓励他早日战胜病魔,重返工作岗位。 
    聂守宝是在北京参加第五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培训示范班时突发“急性肝坏死”而住院接受了肝移植手术。在他住院治疗期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专门派人转达了对聂守宝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培训中心、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锡林郭勒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都极为关心他的治疗情况,专程派人探望。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同志们的鼓励,更加坚定了聂守宝战胜疾病的决心。 
    得知聂守宝住院的消息后,中国医药报社和部分员工进行了捐款活动,并于8月27日将筹集到的4253元慰问金送到聂守宝手中。许靖副社长和“基层局长之家”的同志详细询问了聂守宝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带去了全体中国医药报社员工对他美好的祝愿。 
    报社的关心使聂守宝备受感动,他表示,自病重以来,他深切地感到了药品监管大家庭的温暖,一定要战胜病魔,早日重返药品监管战线,勤奋工作,以回报同志们的关心和厚爱。 

    图为中国医药报报副社长许靖(中)向聂守宝(右)赠送慰问品并祝愿他早日康复。韩国强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