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铜山区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10月26日,2016年铜山区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府办副主任、区食安委副主任陈北京,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区食安委副主任耿兴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区食安办主任陈圣威出席培训会,邀请市局李明群、刘可、单勇三位领导对各镇(场)、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食安办全体人员,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还有区食安办全体成员进行集中授课。

  培训会上,市局的三位领导分别就“食品生产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监管工作”、“食安办职责及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和“集体聚餐监管工作”共三个方面分别开展培训,内容详实、贴近实际、讲解细致,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不仅对新的法律法规知识有了全面的掌握,而且了解了食品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对今后的实际操作具有指导意义,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培训会。

  会议上区政府办副主任、区食安委副主任陈北京提出:食品安全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尤其是当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市政府组织“四项督查”工作的关节上,食品安全领域一旦发生问题,将直接被一票否决,因此,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齐心协力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努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