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 地道药材--徐州市惠春堂药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网:徐州惠春堂药店是国家注册的百年老字号中草药店,即徐州市认定知名商标,于1993年复业后以经营中草药为主,兼营中西成药,医疗器械和医疗咨询服务。是本市一家较大的综合性零售药店,环境舒适。药店相关从业人员均有相应的执业证书,将传统的医德、药德融入现代药品经营之中,真诚地为广大顾客及病员服务。药店曾多次被市有关部门评为“优质饮片”和“优质服务”先进单位,2004年被市食品药品监督局首批验收并通过了国家《GPS》认证达标,取得了认证证书。2008年又被市劳动保障局医保处批准为“医保定点单位”,被徐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消协授予“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被市政府授予2008-2009年度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江苏省物价局授予2008-2009年度物价诚信药店。
    2010年,药店特在二楼开设了徐州市首家精品中药超市,引进藏宝堂冬虫夏草、山东阿胶、人参、高丽参、西洋参等全国各地精品中药材上百种和小包装,深受广大患者好评。据介绍,这里的中药材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品药材,保证货真价实,价格最为优惠。目前药店各种中药材种类齐全,经营情况良好,并不断引进新品种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为了方便广大患者,药店特邀的德高望重临床经验丰富的多位老中医、老专家咨询诊病,主治中医内科等多种疑难杂症,疗效卓著,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及信任。


  药店介绍:惠春堂药店始建于一九二零年初,一九二二年由本市中正街(现为复兴北路)迁至统一街背老牌楼下时,库房备货充盈而有余 药材地道而炮制得方;药店古朴而初露新潮;经营谨遵“惠春”之雅号。堂规严明,药物非经净制、检选、炮灸、三易手而不得装斗。取方乃经校对、加签、标号、师点头方出店堂。切药有技,称之槟郎不见边,附子飞上天,半夏如雪片。综合集为十六字云:切叠团丸,称扎包号,熬丹炼油,灸炒洗炮。包药要求:抛地而不散,雨天理当扎套排潮,炭药务需炒而有性,炼蜜讲究四季分明,祖国医药讲究尊典炮制,力求发展,今续惠春堂,继承中医药之精华,为中医发展、人民的健康作出贡献。

    中医坐堂诊所简介:惠春堂中医坐堂诊所是徐州市鼓楼区卫生局批准的首家以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医疗机构。本部广请品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专家名医继承和发扬中国医学中西医结合的独特疗效为特色,并在中药饮片方面,精心选材,尊典炮制,一丝不苟。加之优良的服务使前来诊疗的病患治愈率不断提高,深受病人的信任和好评!


    争创三个第一:
    一、争创药品质量第一
    二、争创优质服务第一
    三、争创执行国家政策第一

    惠春堂堂训
    杏林精神 我辈遵循 养生延寿 同修德仁
    守法经营 凭心修和 济世救人 百年惠春
    尊典炮灸 精选辅料 物力虽繁 必不敢减
    调配处方 细心周到 服法禁忌 解释明了
    各包各号 药材地道 检选精戥 捆扎牢靠
    童叟无欺 买卖公道 买与不买 祝君安好
    中华医药 深奥浩瀚 学医做人 当垂典范

    社会承诺
    树百年药店形象、奋勇进前、惠及百姓、春满彭城。做到遵纪守法,让政府满意、让群众放心消费诚信零售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