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药展示:12种最有效的痔疮药价格公开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痔疮类药物有很多种,比如口服的片剂、丸剂,外用的栓剂、软膏和贴片等等。面对五花八门的痔疮药,不少老百姓常会一头雾水,不知该如何选择。其实,在选择痔疮药物时,首先要对症,尤其是一些口服痔疮药。

  治疗痔疮的内服中成药大都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止痛,疏风润燥的功效。但成分不同,其对应症状也不同。比如说地榆槐角丸,一般用于大便干燥、出血,或是肛门局部红肿疼痛、具有炎症的患者;而痔疮片,侧重于清热泻火,像一些口苦、大便秘结的患者可以选用。

  痔疮的药物疗法:

  1、枯痔散疗法:将枯痔散涂于痔核表面,使痔核坏死、干枯脱落、伤口自愈,该法适用于Ⅲ期内痔及嵌顿痔。

  2、口服中药:运用益气固脱、收敛止血、涩肠化痔的内服中药,以减少出血或使出血停止、痔核缩小、减少脱出、减或消除症状,该法适用于任何患者。

  3、外用药物:一是采用清热解毒,固脱涩肠的中药,煎汤外洗,如苦参汤。可用于各种病人,均有较好疗效。二是运用皮肤易吸收之中药或中西药合剂,作成药膏、药布、贴于脐部或骶尾部之长强穴进行治疗,也有很好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