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类健身器材 冬季健身最受欢迎


 
  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尤指包括徒手或用器械的体操,体操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增强身体各部分的控制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健身有没有效果,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才能察觉得到。平安健康网为您介绍方方面面最详尽的健身信息。

  冬季因为气候寒冷,容易使人患感冒,如果进行有氧健身运动,能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但冬季健身不能一蹴而就,好家庭健身教练特意给广大市民推荐三类适宜冬季锻炼的健身器材。

  动感单车:动感单车的运动强度极大,消耗的热量最多,而且娱乐性与参与性都较强,不仅可以增加运动的乐趣,还能提高心血管的功能,对腹、腿等部位的形状改变很好。

  跑步机:跑步机是人们比较熟悉又常见的一种有氧运动项目,它能有效提高人体的心肺功能和身体素质,无论男女,针对腰、臂部的减脂效果都很明显,而且操作起来很简单。

  划船机:划船机是一种很新的有氧运动项目,与跑步机相比,除了提高人体的心肺功能和身体素质外,更适合健身者的上肢和背部运动,这两个部位的减脂效果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