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机及虹膜诊断

 

 转载: 根据Amerlcan Dr.Wllliam Lu.医学博士以能量共振医学及自然医学,交叉比对的结果,观察虹膜反射区,以虹膜图谱相互比对,找出观察虹膜的五大现象:坑洞、裂缝、斑块、线条、颜色变化及36大体质,人体九轮就可以轻易地观察出人体各组织、器官、系统的衰退、障碍及其未来的发展;甚至可以看出人类遗传的弱点、药物或毒素的累积及因生活习惯或工作住处环境所造成的体质及生理问题;眼睛虹膜观测学并不是要决定疾病的名称,而是想确定人体内是否有“毒素”囤积,不论是来自子肠道产生的,或是一种血液毒素,或 是疲劳过度引起无形的精神毒素等等;由此可知,眼睛虹膜观 测的目的是帮助人类对自我健康做最佳疾病预防工作; 它易学易懂,已在 欧美流行百年而末被淘汰,与气 功、中西医学、自然医学、有机饮食结合更可发挥 “上工治未病之效”,实在值得现代社会大众学习 及推广。
 一个完美的虹膜显示出来的是没有裂缝、没有坑洞、没有先天的不健康,纤维也没有扭曲、没有沉积、颜色很均匀。完美的虹膜上出现变化时,就表示身体方面有功能降低、生病或不协调的情况发生。分析的人不只要观察生病时的虹膜变化,同时也要观察疾病改善过程中和痊愈时的虹膜变化。这些变化迹象都会出现在虹膜上。
 就应用上而言,进行虹膜诊断并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检察人员只要拥有一台Dr.Lu IRIS虹膜检测仪就可以顺利展开,对受检人而言也不会有任何疼痛、危险或伤害。
 凡是不愿接受侵害性的常规西医械检查,如血液检查、用拭子(裹有药棉用以擦洗、敷药等的棒)采取化验标本、X射线检查、活组织检查等的人,对检查眼睛都会较安心。那些想在疾病出现不适症状前就知前兆的人;或正以较健康方式生活,希望定期检查以了解身体情况有无进步的人,都适宜用虹膜诊断法。

 虹膜诊断并不是要决定疾病的名称,而是想确定体内是否有“毒素”沉积不论是自肠道产生的,或是一种神经酸(Nerveacids),或是其它黏膜分泌,或是过度疲劳累积的酸,或是碳酸堆积、药物堆积,这些毒素便是各种不同微生物繁衍的基质。假如所有的毒性酸素、气体及聚积的脓液都能从体内除去,而得到一个干净的身体,那么人体的自愈力(Nature Cure)将大大提升,各种慢性病会因此改善。

 虹膜检测作为高科技的检测途径,是检验一切产品的真实见证,健康食品是否能有效改善健康,虹膜检测看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