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健康床垫具有保健功能

 

 

 

    天狮健康床垫具有神奇的保健能力,它能活化水分子,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净化血液、平衡血液酸碱度,补充元气,平衡植物神经,调节体温,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抵抗力。这些神奇的保健能力来自于分布在床上的374块3种不同的保健石,凹凸型保健石具有按摩神经作用,可消除疲劳、帮助空气流通及散热散湿的效果,独特构造可在睡眠中达到促进健康的功效。

活化水分子

天狮健康床垫所具有的远红外线功能令水分子共鸣震颤、活化、加速氧气在体内的流通量,具有延缓衰老、辅助预防癌症等功效。

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

天狮健康床垫独具的负离子发生功能可增加使用者血液中的负离子,加速细胞膜内外的离子交流,使营养充分进入细胞之中,促进细胞内的老化废物排出,使人体新陈代谢活跃旺盛,迅速恢复机体的功能。也可增加血液中钙的含量、提高肌肉特别是心肌的功能。使心脏更健康,消化系统更强健。

净化血液、平衡血液酸碱度

远红外可使血液的酸性变为弱碱,再配合离子的效用使血液的净化效果更理想。其原理是当正或负离子遍布全身之时,血液中的离子和体内的矿物质(钠、钙、钾等)之间可密切的结合。透过天狮健康床垫,使用者身体所附带的离子帮助血液中的钙、钠离子化比率上升,促进血液的弱碱化、改善经络关节疼痛、补充钙质、调节尿酸偏高等功能。

补充元气

通过天狮健康床垫所散发的生命光线可达到改善气血、强化肾脏、固本培元的功效。

平衡植物神经

天狮健康床垫优越的负离子健康理疗效果,能够调节人体的植物神经。植物神经是控制所有内脏、腺体、血管等不必经过自我意志即可反应的不随意神经。是维持生命不可或缺的基本功能,所以也称为生命神经。植物神经可以通过体内负离子的充分吸引获得明显改善,尤其是对于现代生活造成的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症有明显的帮助。并促进与植物神经有密切联系的内分泌调节、改善造血功能等。天狮健康床垫所散发的强大负离子对于许多疾病都有帮助,尤其是对慢性病的帮助尤为显著。体内负离子的增加对全身的血液、细胞、神经等具有改善作用,从而改善所有内脏器官及组织的功能,调整植物神经以及内分泌系统的不平衡,并改善人体的种种机能达到帮助慢性病治疗的功效。

调节体温

天狮健康床垫的特殊构造和功能可以达到冬暖夏凉、调节体温、增加血管弹性的功效。

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抵抗力

长期使用天狮健康床垫,帮助人体水分子活化,可辅助降低血液粘稠度。改善手、脚、腰、肩冰冷麻痹,高低血压、血管闭塞等症状。再配合负离子的增加,血液中的球蛋白(血清中的一种蛋白质)会明显增加,能够加强身体的免疫抗体,提高抗病能力,同时,各种创伤也能较快地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