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狮健康床垫上镶嵌的三种保健石

   天狮健康床垫具有神奇的保健能力,这种神奇的保健能力来自于分布在床上的374块3种不同的保健石,它们是石英锗斑石、电气石和玉石。

    石英锗斑石又称远红外线瓷石,它是刚刚研发的(F.I.R Stone)一种高科技陶瓷制品。其制作过程是将锗、石英斑石、砂、长石、黄土和多孔陶瓷混合后经过1300度的高温精炼而成。经过精炼所形成的瓷体可发射出丰富的远红外线,经研究石英锗斑石的远红外线能量高于很多宝石。

    电气石是晶石世界能量最强的水晶,它在物理性质上具有两种特别的性质:热电性(Pyroelectricity)和压电性(Plezoelectricity)。热电性指在温度变化下,电气石两极产生不同电荷,一端带正电,一端带负电。压电性是指电气石的垂直晶轴方向加压会于两极产生电荷,这些负电荷便被空气中的分子吸收形成负离子。

    玉,东方人运用玉石做保健用途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在很多的古典医学著作也有相应的记载。经过现代科学的验证,专家发现玉是一种能发射远红外线的天然宝石。这也验证了古人认为玉有促进血液循环、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减轻疲劳的作用。化验证实玉石中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元素,例如:钙、钾、铁和镁。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