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药药事服务专业店--彭济大药房隆重开业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我市一家医药药事服务专业店--彭济大药房隆重开业。这家药房成立于今年4月,是由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徐州二院)与徐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办。座落于徐州市淮海西路103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尤为便利。

 

  彭济大药房的曹经理介绍,该药房是徐医附院与徐州医药为适应新医改而合作开办的药事服务专业店,店内布局新颖、药品品种齐全、服务人员素质较高。与普通药房不同的时,这里有专业的药师提供用药咨询服务、现代化管理机制。药房秉承100%质量保证、100%满意服务、100%药事服务理念,切实为医院和顾客服务,真正做到惠民、便民、利民。


 在98期间,药房还专门请专家坐堂义诊,进行专业用药咨询。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其中多种家用医疗器械优惠销售。


 咨询电话:0516—85707122;85807200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