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男孩身高只有97cm,是矮小症吗?薛颖主任何时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12月8日,萧县刘女士打来咨询电话。刘女士的儿子今年4岁,生长速度很慢,身高只有97cm,比同龄人矮一大截。刘女士想趁周末带孩子来徐州检测一下骨龄,是否是矮小症。咨询徐州儿童医院内分泌科薛颖主任的坐诊时间,以及如何预约。

  来电号码:1830516****

  全程导医网回复:如果家长发现孩子比同龄儿童身高高很多、矮很多,在课堂里坐在前几排、排队靠前的或是一段时期内长得特别慢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骨龄测试及到内分泌专科就诊。很有可能你的孩子就是潜在的矮小症。

  徐州市儿童医院开设矮小发育专病门诊,薛颖主任对儿童生长发育落后、身材矮小、青春期延迟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有着丰富的诊治经验,年诊治内分泌患儿几千人次,获良好效果,深受广大患儿家长的信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