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29岁女孩查出乳腺纤维瘤 问徐州肿瘤医院治疗能否不开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2月5日下午,丰县陈女士来电咨询。通话中得知,陈女士29岁,前两日单位组织体检,检查报告竟显示患上了乳腺纤维瘤,医生建议开刀手术,可陈女士不想就此留下疤痕。听朋友介绍徐州肿瘤医院有不用开刀治疗的办法,遂来电咨询徐州肿瘤医院治疗纤维瘤是什么方式?找哪个专家看比较好?

  来电号码:1800****

  全程导医网 在线回复:乳腺纤维腺瘤是乳腺中最常见的良性肿瘤,患者一般没有任何感觉,只是会在乳房摸到不痛的肿块;乳腺纤维腺瘤一旦形成,依靠药物是不能消除肿块的,最有效的根除只能通过手术。

  据悉,目前除了传统手术方式之外,还可选择微创的方式进行治疗,从而避免留疤困扰。

  徐州肿瘤医院微创精准可视微波消融术在通过微波消融针传导电磁波,引起病灶内部带电粒子的高速运动,通过粒子的摩擦产生热量,使病灶受到热力的破坏而发生凝固坏死。被消融的结节逐步被身体吸收,完全保全器官功能。另外可增加T淋巴细胞,NK细胞等免疫状态,起到类似于疫苗的作用,防止复发,从而达到快速治疗、临床治愈的效果。在局麻下进行,手术具有不开刀,不出血、杜绝复发、保留乳腺功能等优点,实现传统技术无法达到的疗效。

  推荐专家:徐州肿瘤医院乳腺中心主任 钟青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三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