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许先生患眩晕症 起床时天旋地转 想预约荣良群教授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7月25日,银川的许先生来电咨询。据了解,许先生今年43岁,从今年四月份开始就感觉头晕,在银川当地查了脑CT正常,自己平时也没有高血压。最近一段时间头晕加重,特别是下床时头晕目眩。许先生通过查询了解到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的荣良群教授可以治疗眩晕症。咨询荣良群主任的坐诊时间?能否帮忙预约?

  来电号码:1330951****

  全程导医网回复:许先生所说的眩晕又叫耳石症,是一种特发性、由头位改变激发的、伴有眼震的短暂发作性眩晕,也是神经内科眩晕患者最常见病种。徐矿总医院“眩晕诊疗中心”是淮海地区首家成立的集眩晕诊断、治疗及康复于一体的专业中心。对眩晕患者的病因进行系统、准确的评定,提供规范化、个体化的治疗。

  荣良群教授的坐诊时间是周二,许先生如果确定来徐州治疗,全程导医网可以帮助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