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龄宝宝咳嗽不止 咨询徐州四院儿科周五哪位专家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6月22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来电咨询。通话中得知,李女士的宝宝刚刚4个多月,可最近总是咳嗽不止,有时候咳嗽的小脸都红红的,作为新手妈妈,李女士很是担心,想带孩子到四院看一下;遂咨询,徐州四院儿科哪位专家周五坐诊?

  来电号码:1356****            

  全程导医网 在线回复:据了解,小儿咳嗽分为很多种情况。刺激性咳嗽、支气管炎引发咳嗽、咽喉炎引起咳嗽、过敏性咳嗽、吸入异物引发呛咳等等。李女士可以先判断孩子是否吸入异物,仔细观察宝宝的具体体征、是否有过感冒等现象,如宝宝一直咳嗽憋闷可以轻抚孩子后背,危急情况要立即就医。

        此外,小编了解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明日(6月23日周五)共有三位专家坐诊,为; 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医师 郑刚、周彬、徐晓军。

  推荐专家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医师  徐晓军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以及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治。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周五全天(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童诊疗中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