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老人肺癌术后想做中医调理 问如何预约徐州贾先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6月9日上午,灵璧时女士来电咨询。时女士今年56岁,两年前查出肺部长有肿瘤,半年前在北京医院做了肿瘤切除手术,现正在家休养。由于长期化疗,她的身体素质逐渐下降,时女士想试试中医调理,朋友介绍徐州二院中医贾先红擅长治疗肿瘤癌症,遂来电咨询如何预约挂号?

  来电号码:0156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了解,贾先红是著名中医师,徐医附院中医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师、著名中医师善诊脉,精辨证,疗各科杂症。尤其擅长治疗肿瘤、过敏性疾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紫癜、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过敏性鼻炎、鼻息肉、过敏性肠炎等)。
  小编了解到,贾先红主任除了每周一、五全天在二院中医科坐诊外,每周六全天和周日上午也在徐州汉王名医堂坐诊。但需要注意的是,汉王名医堂的预约挂号方式有两种,一是专家门诊网上预约:即登录官网(http://www.xzhwmyt.cn/a/eryuanzhuanjia/)在线预约;二是特需门诊电话预约:特需号每周放15号,看诊时间为每周六下午,地点在名医堂中医康复小区四楼。特需号需拨打电话:17805044862进行预约。特需预约号收费金额为200元一号。开放时间为每周一早8:00-每周五中午12:00之间进行电话预约!

  门诊时间:周一、五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