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女子胚胎停育欲求子 咨询工人医院名中医闫洪琪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5月20日上午,张女士来电咨询。通话中得知,张女士今年37岁了,前几年因为胚胎停育找到闫洪琪医生,喝中药好了,成功怀上了宝宝,现在准备要二胎,还是这个情况,又加上年纪又大了,非常苦恼,想咨询闫洪琪医生现在在哪坐诊?周几上班?想找他再去看看。

  来电号码:1585****

  全程导医网 在线回复:胚胎停育是指胚胎发育到一个阶段发生了死亡而停止继续发育。受精卵就像是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复杂而奇妙的过程,才会最终成长为一个健康的宝贝。如果在最初的阶段,受精卵没有发好芽,那么它很可能就会停止继续生长。

  推荐专家:泉山区永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州市建筑工人医院)副院长、副主任中医师  闰洪琪

  闫洪琪出身中医世家,从事中医临床工作四十余年。在中医各科疑难杂症诊治方面有丰富经验,尤其在治疗肝癌、肺癌、妇科肿瘤等疾病有独到之处,擅长采用挑刺加中药外敷法治疗面瘫、面肌痉挛、面肌萎缩,就诊患者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及海外,治愈患者多达12000余人。

  闫洪琪对待临床工作精益求精,对待病人诚恳热情,深受老百姓欢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知识分子”称号,多次被评为市先进生产工作者,市优秀党员及社区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党员,并被推选为市政协委员。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