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受凉得了“月子病” 咨询徐州哪里能做产后康复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5月8日上午,徐州杨先生来电咨询。杨先生妻子30多岁,产后近一个月,在做月子中受凉。咨询徐州产后康复在哪里做好?

  来电号码:1506****

  全程导医网 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到,月子病大多是因为生产后身体虚弱,加之寒风入侵引起的, 风寒所致的月子病主要是因为孕妇分娩过程中,消耗大量体力,产道出血,肌表、筋骨开放,造成体内血脉、经络虚弱,分娩后如果保健不到位,外邪则乘虚侵入肌肉、关节等处,随着产后恢复,肌表、筋骨关闭.将风湿寒邪包裹于体内,通过正常的康复治疗是完全可以康复的。

  推荐: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母婴康复中心 设有产后康复科、儿童康复科、光波疗房室、婴儿洗澡室、婴儿游泳抚触室、理疗室、针灸推拿室等。运用各种先进的仪器设备及手法治疗产后月子病、哺乳期乳腺炎、乳汁淤积、乳汁不足、产后盆底恢复、阴道松弛、产后子宫复旧不良、子宫脱垂、盆底功能障碍、产后体形恢复、性冷淡等妇女产后常见问题,以及推拿按摩治疗小儿肌性斜颈、小儿臂丛神经损伤、脑性瘫痪、中枢性发育障碍、肌张力异常等疾病。其中,产后发汗、小儿斜颈、臂丛神经损伤的治疗深受广大患者欢迎,在徐州及周边地区享有较高声誉。

  地址:徐州市建国东路417号 云龙区云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楼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