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男子贪食大排档肠炎腹痛 问如何预约汉王名医堂贾先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5月8日下午,丰县陈先生来电咨询。陈先生26岁,经常晚上跟朋友吃大排档喝冰啤酒,半年前开始,总是拉肚子、腹痛、浑身没劲,在当地医院肛肠科治疗后仍不见好转。近日,气温骤降,陈先生的腹痛愈加严重,想试试中医治疗。咨询徐州汉王名医堂贾先红怎么挂号?周几坐诊?

  来电号码:1826****

  全程导医网回复:夏季是急性胃肠炎的高发期,进食不洁、进食生冷食物,暴饮暴食等都是此病的致病因素。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严重者可伴发热、脱水、电解质紊乱、酸碱平衡失调,甚至休克。

  专家介绍:贾先红  著名中医师,徐医附院中医科副主任,主任中医师、著名中医师。善诊脉,精辨证,疗各科杂症;尤其擅长治疗肿瘤、过敏性疾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紫癜、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过敏性鼻炎、鼻息肉、过敏性肠炎等)。

  铜山汉王名医堂坐诊时间:每周六全天与周日上午。

  挂号方式:官网预约挂号(http://www.xzhwmyt.cn/a/eryuanzhuanjia/)每周一早8:00整开始放号。周六共放55号;周日共放30号。

  每人只限挂一号、取号凭证(个人身份证、订单号、手机尾数412发送的排号凭证取号,如少任何一样,此号流放作废)替亲属挂号或者亲属不会挂号、需提供病人身份证、挂号人员身份证、结婚证或直系亲属证明、病人病历。(如少任何一样、忘带或者遗漏、此号流放作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