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多动症治疗后明显好转 咨询陈盛植医生何时复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4月5日下午,安徽灵璧的苏先生打来咨询电话。苏先生的孙子快8周岁了。从小就特别调皮好动,学习成绩也不好。两个月前在徐州儿童医院检查患有多动症,神经内科的陈盛植医生给开了药。两个月过去了,苏先生感觉孙子的情况有明显好转,不过药已经吃完了。来电咨询陈盛植医生,这种情况还要继续吃药吗?什么时间去复查?

  来电号码:01522409****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多动症是儿童期常见的一类心理障碍。表现为与年龄和发育水平不相称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活动过度和冲动,常伴有学习困难、品行障碍和适应不良,为方便患儿准确就诊,徐州市儿童医院开设多动症专病门诊

  另外,神经内科陈盛植主任的坐诊时间是每周二全天,全程导医网小编把徐州儿童医院咨询电话告知了苏先生,以方便他查询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