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压碎快一年了还能修复吗?咨询仁慈医院曹广超医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3月31日上午,贾汪的李女士来电咨询。一年前在外地工作的丈夫,因意外导致左手小指被压碎,但是到现在李女士才知道丈夫的被压碎的小指并没有接受治疗。李女士打听到徐州仁慈医院手外科医生曹广超治疗手部骨折很好,想咨询一下,像她丈夫这样手指被压碎巳经有快一年有什么办法修复吗?

  来电号码:182953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像李女士丈夫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治疗修复的。曹广超主任每星期三上午门诊,建议带着患者的片子到医院咨询,曹广超主任的咨询电话:13815318074

  曹广超,徐州仁慈医院手足显微外科副主任。毕业于江苏大学,学士学位,中华医学会会员,徐州市手外科学组成员, 从事手足显微外科工作十余年。并于无锡手外科医院进修学习,在国家级医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2008年成功完成省内首例“预构皮瓣修复足底撕脱伤”,提出新的术式修复足底撕脱伤, 《预构感觉皮瓣修复足跟软组织撕脱伤》一文,在《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第八届“三优”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论文。

  专业特长:手足显微外科、足踝外科,擅长:手足创伤修复,手足部创面修复,肢体创伤后功能重建、手足畸形矫正、手足疾患诊治等。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