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男孩身高发育慢 想预约徐州儿童医院矮小发育专病门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3月29日下午,金山桥杜女士来电咨询。杜女士的儿子今年8岁,身高发育有些慢,个子比同龄人矮一些。杜女士想带孩子做一下骨龄检测,咨询现在还能预约徐州市儿童医院本周六矮小发育专病门诊吗?下午过去还能进行骨龄检测吗?

  来电号码:133952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骨龄检测对矮小症的诊断和治疗有重要价值。正常的孩子,骨龄和实际年龄是同步的:但若是生长激素缺乏引起矮小症的患儿,骨龄发育多明显落后于实际年龄。如果家长发现孩子比同龄儿童身高高很多、矮很多或是一段时期内长得特别慢的情况,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骨龄测试及内分泌检查。

  全程导医网小编查询了解到,本周六矮小发育专病门诊预约已经满了,杜女士可以早一点到现场排队挂号就诊。另外,内分泌科薛颖主任每周二坐诊,杜女士也可以在周天下午提前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