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先生在徐居住7年 能参加徐州癌症免费筛查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3月2日上午,徐州易先生来电咨询。42岁的易先生在徐州市鼓楼区居住了7年,拥有徐州市户籍,听说徐州开展了免费筛查癌症的活动,想咨询他是否可以报名参加?在哪里进行报名?

  来电号码:0138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徐州市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已开始启动,力争覆盖所有目标人群。今年计划在鼓楼、云龙、泉山三个区筛查2.5万人左右,动员0.5万人次参加体检。计划于7月底之前完成。参加项目的居民可先进行问卷调查和高危评估,被评估为癌症高危人群者可前往指定医院接受免费的癌症筛查。小编了解到,想要参加这次癌症免费筛选活动,需要符合以下条件:(1)本市户籍常住人口(在本地居住3年以上);(2)年龄在40-74岁(以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为准)之间。

  如果条件满足,就可以报名参加这次免费筛查癌症活动。目前我市主要在鼓楼、云龙、泉山三个主城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调查点,易先生可携带身份证,前往鼓楼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调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