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总尿裤子是遗尿症吗?徐州哪位专家能够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月10日上午,铜山吕女士来电咨询。吕女士的儿子今年2岁了,以前每次小便都会喊人,而最近一段时间却总尿裤子,而且不喊家长了,裤子换了一条又一条,教他也不改,晚上甚至还会尿床,每天早上不得不重新换被单,吕女士很是烦恼,担心孩子是不是患上了“遗尿症”?想到徐州儿童医院看看,问哪个专家擅长?

  来电号码:1569****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儿童遗尿症俗称尿床,是一种发病率较高、十分常见的病症,通常指小儿在熟睡时不自主地排尿,一般至4岁时仅20%有遗尿,10岁时5%有遗尿,有少数患者遗尿症状持续到成年期。没有明显尿路或神经系统器质性病变者称为原发性遗尿,约占70%—80%, 患儿除夜间尿床外, 日间常有尿频、 尿急或排尿困难、 尿流细等症状。一般情况下,5岁之前的孩子偶尔出现尿床,不算遗尿,这部分儿童会 “自愈” 。

  作为江苏省儿童遗尿症诊断和治疗定点医院,从2014 年11月初开始,徐州市儿童医院于每周六上午开设遗尿门诊。如果吕女士实在不放心,小编建议她带孩子前往就诊。

  推荐专家:张锐锋,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肾内科主任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一、周五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