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孟女士近视600度 问徐州一院激光近视手术多少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17日下午,睢宁孟女士来电咨询。孟女士23岁,双眼近视600-700度左右,戴了10多年的眼镜。但是,孟女士感觉戴眼镜很不方便还影响形象,于是通过网络预约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朱冉的专家号,下周到医院做个检查。问市一院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大概多少钱?

  来电号码:1323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查询后得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屈光手术中心是国内最早开展激光治疗近视,同时也是江苏省内最早开展飞秒激光的中心,至今已完成了6万余例近视手术。

  同时,我们从市一院屈光中心主任朱冉得知,近视激光手术要求患者年龄在18岁至50岁,角膜过薄者不宜进行这项手术。具体到每一位患者,医生都将综合多方面因素如角膜厚度、角膜曲率、近视度数、工作性质和用眼需求等,为患者设计一个“专属”手术方案。

  一般来说,激光手术要根据患者具体情况来定制方案,因此,每个人的手术费用也不尽相同,大约在5000元-1万元不等。

  推荐专家:朱冉,徐州市一院屈光手术中心主任、眼科功能检查室主任、副主任医师。

  技术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疾病、屈光疑难病症的诊疗,准分子激光治疗屈光不正、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

  门诊时间:周二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