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生因长相丑抑郁成疾 问徐州东方医院哪位专家能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17日上午,新沂郑女士来电咨询。郑女士的儿子现在上高三,从初中开始因为长相原因就产生了轻微抑郁症、强迫症,总是嫌弃自己长得丑。在当地接受过治疗,也服用了一段时间的药物,但是总不见改善,期间甚至产生过自杀的念头。家人不放心,想让孩子摆脱困扰,遂来电咨询徐州东方人民医院哪位专家擅长这方面的治疗?

  来电号码:1326********

  全程导医网回复:据了解,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每次发作持续至少2周以上、长者甚或数年,多数病例有反复发作的倾向,每次发作大多数可以缓解,部分可有残留症状或转为慢性。

  推荐专家:赵后锋,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心理二科主任徐州市优秀专家,徐州市心理卫生研究所所长,徐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健康教育中心兼职教授,中国心理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专家委员会心理援助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精神科分会抑郁障碍协作组委员,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徐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兼临床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编《心理健康教程》,《精神病学》教材编委、《少年儿童精神卫生指南》副主编。专业研究方向:抑郁症基础与临床研究、精神疾病的临床用药筛选、心理咨询与治疗。

  门诊时间:周三、周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