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鼻咽癌又转移颈部淋巴瘤 想找徐州三院祁永发教授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7年1月13日上午,潘先生来电咨询。潘先生是哈尔滨人,今年48岁,患鼻咽癌已经完成了放化疗。半年前,潘先生复查发现鼻咽癌发生转移,成颈部淋巴瘤。潘先生现人在徐州,了解到徐州肿瘤医院的祁永发教授擅长治疗头颈部肿瘤,来电咨询祁永发主任的坐诊时间是哪天?

  来电号码:186868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祁永发教授是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头颈外科专家。多年来,一直从事头颈肿瘤外科工作,在保留喉功能的部分喉切除术治疗喉癌、各种术式治疗下咽癌方面成就显著,是徐州市肿瘤医院头颈外科特聘专家。

  但小编了解到,祁永发教授已经回到北京,暂时不在徐州市肿瘤医院坐诊。随后,小编帮忙联系了该院头颈外科邢朝晖主任并将电话给了潘先生。邢主任擅长头颈部包括(鼻腔、鼻窦、喉及下咽、甲状腺等)肿瘤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手术等综合治疗,可以前去咨询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