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15岁少女想激光祛痣 问四院周同葵主任周几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5日上午,市民葛女士来电咨询,沟通中小编了解到,葛女士的女儿今年15岁了,正处于爱美的少女时代,由于女儿的嘴角上方天生长一颗痣,女儿总是显得不自信,现在嘴角的痣长到黄豆粒大小,葛女士想趁着假期带孩子去四院整形美容科做激光手术,问周同葵主任何时坐诊?

  来电号码:1555********

  全程导医网回复:据查阅得知,痣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包括各种先天性、后天性黑素细胞痣、皮脂腺痣等。医学上的“痣”是狭义的,又称痣细胞痣、色素痣、黑素细胞痣或普通获得性黑色素细胞痣,不包括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痣为人类最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瘤,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

  小编建议葛女士先带孩子去医院让专家看看,确定一下是不是痣,然后再考虑去做激光手术。另外,小编咨询了徐州市中心医院了解到,整形美容科周同葵主任的坐诊时间是周一、四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