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约徐矿总医院胶囊胃镜检查?多少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4日上午,邳县李女士来电咨询。她​今年38岁,最近总是感觉胃痛、胃胀,偶尔还会反胃,在当地的药店拿了一些胃病的药,但是效果不好。李女士上网查询得知徐矿总院引进“胶囊机器人”,遂来电咨询如何预约该院胶囊胃镜检查?多少钱?

  来电号码:183********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胶囊胃镜全称为“智能胶囊消化道内镜系统”,又称“医用无线内镜”。原理是受检者通过口服内置摄像与信号传输装置的智能胶囊,借助消化道蠕动使之在消化道内运动并拍摄图像,医生利用体外的图像记录仪和影像工作站,了解受检者的整个消化道情况,从而对其病情做出诊断。

  小编就李女士问题电话咨询了徐矿总院工作人员,据介绍,胶囊胃镜检查大概需4千元左右;预约需要到医院缴费开单子,最好患者一同前去(医生需评估患者身体情况及交代检查前注意事项)。

  推荐专家:徐矿总医院 消化内镜中心主任 朱苏敏

  门诊时间:周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