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闭经一年未治愈 咨询徐州哪位中医专家擅长调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2月5日上午,铜山区赵女士来电咨询。沟通中小编了解到,赵女士的女儿今年18岁,正在市区一家重点高中读高三。自从升入高三之后,赵女士发现女儿出现了月经周期紊乱的现象,严重时曾闭经半年之久,在这期间,赵女士带着女儿到医院治疗,并长时间服用西药。但是,女儿出现了抑郁、失眠等一些副作用。赵女士想试试中医调理,咨询徐州哪位专家擅长月经不调。

  来电号码:01555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

  据小编了解,徐州市中医院妇科奚嘉主任在治疗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方面颇具造诣,遂回电给赵女士,建议她带孩子找奚主任看看。

  推荐专家:徐州市中医院妇科 主任医师 奚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