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老人AFP指标偏高怀疑肝部肿瘤 想找名中医贾先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6年11月28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打来咨询电话。王先生的父亲今年76岁,以前携带乙肝病毒,但一直没有发病。最近一段时间在医院做增强CT检查,发现肝部AFP指标偏高且一直降不下来。医生怀疑是肝癌,建议做介入手术。但老人一直不肯手术,想试一下中药调理,看能不能把指标降下来。

  王先生想找贾先红主任,咨询怎么挂他的号。

  来电号码:139521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中医专家贾先红在徐州铜山汉王名医堂坐诊时间为:每周六全天和周日上午。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堂目前除现场挂号外,还开通了网上预约挂号服务;一般是每周一早上8点可预约该周贾先红的号,网址为:http://www.xzhwmyt.cn/yygh/。

  此外,若网上未预约到贾先红的专家号,还可周六、周日当天一早去排队,每天早上7点半开始放号,周六30个,周日20个。挂号费约50元,若看完病后在本堂拿药,则需要缴20元,然后把50元退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