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男生逃学厌学不爱说话 问徐州青年期叛逆的专家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1月17日上午,丰县郭先生来电咨询,他的儿子今年刚满13岁,正在老家上初一,因前些年一直在外打工,对孩子照看不佳,自打升了初中之后,儿子变得厌学甚至逃学,也不爱说话了,家长、老师的话都听不进去。郭先生很着急,怀疑孩子是青春期叛逆,遂来电咨询徐州哪位专家擅长青少年心理疾病的诊治?

  来电号码:01563********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众所周知,抑郁症的典型表现就是情绪低落、少言寡语、不想活动、兴趣下降、想死等。但有些孩子表面上的临床表现是易激惹、好发脾气,逃学等,这与成人的“抑郁症”相差甚远,家长自然而然会误以为是孩子青春期叛逆。

  据小编了解,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心理三科王士勋主任在儿童青少年焦虑、抑郁等精神心理疾病的诊治方面经验颇丰,郭先生可以带孩子到该医院就诊咨询。

  推荐专家:王士勋,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心理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周二全天(其他时间在病区普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