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赵女士双眼近视300度 想找四院眼科方桂英做激光手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0月25日下午,丰县赵女士来电咨询:赵女士今年26岁,双眼近视都是300多度,正值谈婚论嫁的年龄,赵女士不想因为自己的眼镜而与有缘人失之交臂,想做激光手术治疗近视。赵女士的姐姐曾找徐州市中心医院眼科方桂英主任做过近视手术,术后效果不错,遂来电咨询能否预约周六方桂英主任手术?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有数据显示,我国约有近4亿人被近视困扰,且这一数字正逐年增加,20岁以后近视仍在增加的人不在少数,主要与现代高科技产品广泛运用和高强度工作压力有关。由于戴框架眼镜不美观、戴隐形眼镜易感染等因素,摘掉眼镜,顺利通过体检或是拥有更自信更明亮的视力,已成为众多近视患者的迫切愿望。

  据小编了解,在淮海经济区内率先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各种屈光不下手术,多年来不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而且成功地为淮海经济区30000余例远视、近视及散光患者实现了摘掉眼镜的梦想。2012年眼科在苏北地区率先引进德国蔡司公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在国内率先开展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安全的微创近视角膜激光手术——小切口全飞秒角膜基质微透镜取出术(SMIL),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填补了本地区的空白。
  根据赵女士的意愿,我们建议她先预约方桂英主任周六的专家号,让专家检查评估后再做出具体的手术方案。

  推荐专家:方桂英,徐州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教授。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深造于上海九院及上海新华医院。  

  专业特长:擅长准分子激光手术。眼眶肿瘤的摘除,眼部的整形美容,斜弱视,白内障、青光眼等各种眼科手术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周六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