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三月龄宝宝患泪囊炎 怎么预约徐州儿童医院眼科张德勇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0月19日上午,灵璧刘女士来电咨询,她的宝宝刚满3个月,据刘女士介绍,孩子出生后总是眼泪汪汪的,有时候还会出现黄白色黏稠分泌物,甚至把眼皮粘住,在当地医院经检查后发现孩子患有泪囊炎。刘女士想带孩子来徐州儿童医院治疗,遂来电咨询应该找哪位专家?怎么预约?

  来电号码:0159********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泪囊炎多数是由于刚出生的一定时间内泪囊管的下端还没有发育完善,被一层残膜封闭,或被上皮细胞残屑阻塞引起泪道不通,使泪液不能进入鼻腔而导致泪溢。由于泪液和泪囊内分泌物无法排出,细菌便会在泪道中贮积和繁殖,形成泪囊炎。

  据小编了解,徐州市儿童医院眼科张德勇主任从事小儿眼科30余年,对小儿眼病的诊治经验丰富,在淮海经济区率先开展小儿先天性泪囊炎的治疗,临床疗效显著。

  经过与刘女士沟通后,小编成功帮助刘女士预约到周五上午张德勇主任的专家号,并回电告知刘女士同时提醒其按时就诊。

  专家介绍:张德勇 徐州市儿童医院眼科主任

  专家简介:主任医师,眼科主任,高级验光师,徐州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专家库成员,徐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及病残儿童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从事小儿眼科30余年,对小儿眼病的诊治经验丰富,特别擅长于幼儿早期视力筛查、弱视的系统治疗及斜视的手术矫正。在淮海经济区率先开展小儿先天性泪囊炎的治疗,临床疗效显著。

  门诊时间:周一、周五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