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张女士带父亲来看头晕 被骗买了三千元中药寻求帮助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6年8月31日上午,淮北张女士向全程导医网打来电话。张女士在电话里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张女士的父亲今年65岁,最近一段时间总感觉头晕脑胀不舒服。今天一大早,张女士就带着父亲来到徐医附院准备挂专家门诊好好检查一下。到达医院的时间有点早,挂号处还没有开始上班。就在这时,一个热心人过来询问她们看什么病,张女士毫无警觉的告诉了对方。

  热心人听后告诉张女士徐医附院神经内科的董瑞国主任擅长治疗他父亲的病,但他今天不坐诊,热心人可以带他们去找董瑞国看病。就这样,张女士跟热心人来到了一家小诊所,什么检查都没做就给开了三千多块钱的中药。事后,张女士越想越不对劲,打来电话咨询徐医附院神经内科董瑞国有没有在外面开诊所?他是中医专家吗?

  来电号码:156561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导医人员了解,徐医附院神经内科董瑞国主任周一、周四坐诊,不确定给张女士开药的是不是董瑞国。但可以肯定的是董瑞国主任不是中医专家,是不会给患者开中药的。张女士应该是遇到了医托,建议打电话报警。

  全程导医网导医人员接到过很多类似的电话,患者大都是在花大价钱买了一堆不知是什么原料的中药后才幡然醒悟,询问有没有医托所说这位专家,是不是被骗……在此,全程导医网提醒患者,尤其是外地来徐看病的患者,来之前先了解医院的地址、路线、专家坐诊时间等具体信息,对于陌生人的搭讪、“好心人”介绍等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另外,也可以拨打全程导医网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