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8岁徐先生体重220多斤 咨询徐州市中医院埋线减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12日下午河南徐先生来电咨询。徐先生今年38岁,体重都已经达到220多斤了,他尝试过很多减肥办法,但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听说徐州市中医院可以做埋线减肥,咨询效果好吗?

  来电号码:1589********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埋线是基于中医穴位理论的一种减肥方法,与传统的针灸、按摩减肥原理一样,是通过刺激相应穴位来控制食欲、促进排泄,从而答到减肥的目的。但与针灸的不同之处在于,针灸只可短时间的刺激穴位,但是埋线减肥可长久、持续的的刺激穴位,以达到目的。

         所有的减肥方法都需要控制饮食和运动,如果一边减着肥,一边又大吃大喝不运动,这样的话不管你用哪种减肥方法,后期肯定都会反弹的。所以小编只能说中医埋线减肥肯定会有效果,但是还要看个人体质及意志力。

         推荐专家徐州市中医院综合治疗区负责人单宝敏主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