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个月女宝宝咳嗽不断 咨询徐州市四院徐晓军坐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11日下午徐州梁女士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梁女士的女儿四个月了,最近一直咳嗽不断,在医院拿了一些药但是效果都不是太好,听闻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徐晓军看的很好,想咨询他什么时候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

  来电号码:158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很多小孩咳嗽老是停不了,正是因为“医不得其法”,要对咳嗽“对症下药”就要弄其病理,不能一咳嗽就想到用抗生素。从病理上而言,人体的咳嗽分为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两种,急性咳嗽70% - 80%都由病毒引起,也就是常见的感冒导致咳嗽,除此之外还会有声音嘶哑、喉痒、疼痛、咯痰等症状。由于引起这种咳嗽的是病毒而非细菌,盲目使用抗生素自然没有多少疗效。

  小编也了解到,徐晓军主任除了每周二、周五全天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儿科坐诊外;每周一、周三全天会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目前徐晓军主任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号仅支持现场挂号,不能提前预约。

  如若挂徐晓军主任的号,需要在周一、周三当天去排队,每天早上7点50开始挂号,挂号费为35元,每天限50个号,挂完为止,不再加号。1号-30号上午11:30前就诊,31号-50号下午2点-4点就诊,过号需要重新排队。

       小编建议梁女士早些过去,并告知泰山社区的电话。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