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48岁何先生脚后跟疼疑是脂肪垫炎 咨询怎么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5日上午安徽何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何先生今年48岁,一个星期前总是觉得脚后跟痛,觉得可能是工作累了,也没太在意,但是现在疼痛愈发强烈,一走路都疼的受不了,自己上网搜索了一下,网上说可能是患上了脂肪垫炎,何先生想到四院来治疗,问找哪个专家比较好?

  来电号码:158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了解到,脂肪垫炎是老年人骨质疏松后,由于足底肌腱应力作用,继发骨质增生,出现跟骨骨刺或脂肪垫本身退变而引起的脂肪组织部位及周围的炎症刺激的表现,性质为无菌性炎症。通俗的说,人的脚后跟由一层厚厚的脂肪组成,脂肪垫一词就是这么来的。脚后跟的脂肪垫,可以很好地发挥缓冲作用,减少人体重量对脚后跟的直接压力。

         由于何先生只是猜测,所以小编建议何先生应该先到医院具体检查一下,看自己是否真的患上了“脂肪垫炎”,然后在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推荐专家:王爱国 徐州市中心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主任 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手及足的创伤修复、再植与再造、畸形矫正、功能重建,四肢肢体离断再植及功能重建、皮肤及骨关节缺损的显微外科修复,骨感染、骨坏死、骨外露的显微外科治疗,臂丛神经功能重建,四肢神经血管疾病及诊治,腕关节镜,胸廓出口综合征的治疗等。尤其在皮瓣、骨(关节)皮瓣移植及组合式指再造等方面首创多种术式。首次提出并应用撕脱离断血管进行断肢(指)再植并获得成功,填补了此领域的空白。独特设计的肌皮型分叶股前外侧皮瓣、组合式复合组织瓣移植、部分开放式组织瓣移植术明显减少手术次数,缩短治疗时间。临床诊治大量病人,使许多面临截肢肢体得以保留并后的满意功能,在复杂疑难病例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独到个人手术风格。

  门诊时间:周三、周四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