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岁女童患支气管哮喘一年 咨询徐州中医院三伏贴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7月5日上午河南林女士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林女士的女儿今年8岁了,有支气管哮喘一年多了,总是反复咳嗽,也带着她去过好多医院治疗,但是就是没有效果。听说徐州市中医院三伏贴快要开始了,咨询该怎么预约?穴贴是否真的有效果?

  来电号码:138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哮喘病(中医所说的哮喘是一个广义的范畴,是指临床上所见到的哮、咳、痰、喘等症状的综合征)这样的既是常见难治病,又属心身疾病的病症,增加中医敷贴外治法,可以显著地提高临床疗效,延长缓解期,减轻医药费用,促进康复。

  小编致电市中医院后了解到,目前“三伏穴贴”已经开始预约,患者只需带着身份证到相关科室缴费开单即可。由于各人看的病种不一,因此所用的膏药也不一样,以致每个人的收费价格也不相同。据工作人员介绍,贴敷“三伏贴”是可以使用医保卡的。据悉,7月17日-18日就可到市中医院贴第一帖了。

  需要注意的是,家长们不要抱着贴治一次或一疗程就治愈的心态。因为穴贴疗法是通过刺激穴位从而激发机体固有的调节功能,使失调紊乱的机能状态得到调整,起到扶正祛邪、平衡阴阳,以治愈疾病的作用。因此,见效时间不像家长想象得立竿见影。一般来说,贴敷3年以上,可达到一定的疗效,但也有很少部分患儿对此项疗法不敏感、无疗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