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40岁张先生易怒、四肢无力怀疑神经官能症 问哪能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6月8日下午,萧县张先生来电咨询,他今年37岁了,一年前曾因高血压发作在当地医院接受过治疗,现在血压基本正常;但最近3、4个月,经常感觉头重脚轻,四肢乏力,头晕,还容易发脾气;一周前张先生在当地医院做了全身体检,医生告知体检结果正常。张先生很苦恼,通过网上查询,他怀疑自己得了神经官能症,遂来电咨询,徐州哪位专家擅长治疗这方面的病症?

  来电号码:0159874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神经官能症属于心因性疾病,应以精神治疗为主,辅以药物及其他物理治疗。其症状复杂多样,典型体验是患者感到不能控制的自认为应该加以控制的心理活动,如焦虑、持续的紧张心情、恐惧、缠人的烦恼、自认毫无意义的胡思乱想、强迫观念等。患者虽有多种躯体的自觉不适感,但临床检查未能发现器质性病变。

  推荐专家:李辉 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主任医师一直从事精神科临床工作。曾在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进修深造,获徐州市卫生局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一项。

  专业擅长:治疗精神分裂症、心境障碍、神经症等精神障碍。

  门诊时间:星期四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