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24岁王先生患胃炎 想到徐州四院做体检 咨询检查费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5月30日上午,睢宁王先生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王先生今年24岁,有胃炎,在当地医院检查过,吃了一点药,并没有接受过相对正规的检查与治疗。现在想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找专家治疗,并咨询该院的体检项目分为哪些?分别多少钱?

  来电号码:138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慢性胃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消化道疾病,以胃粘膜的非特异性炎症为主要病理变化,根据胃粘膜的组织学改变,可分浅表性、萎缩性、肥厚性。临床上共有的症状为:上腹部闷胀,疼痛、暖气频繁、泛酸、食欲减退、消瘦、腹泻等症。

  另外小编也了解到,徐州市中心医院体检分为(A、B、C、D)四种套餐,每一种套餐所包含的检查项目不同,价格也不相同,建议王先生亲自到医院进行详细的询问,根据专家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体检套餐。

  推荐专家:吴萍 徐州市中心医院 消化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 教授,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从事消化内科专业26年,曾先后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消化内科进修一年、在东南大学医学院高级研究生进修班学习一年。 江苏省消化内镜分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徐州市消化学组及内镜学组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医疗鉴定委员会委员。

  擅长技术:在消化系统各种胃肠和肝胆疾病的临床诊疗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擅长消化内镜下的操作和各种镜下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