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龄宝宝患先天性心脏缺损 想预约儿童医院崔传玉主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6年3月19日下午,安徽谭女士来电咨询。谭女士的宝宝刚满三个月,患有先天性心脏缺损。谭女士听说徐州市儿童医院心胸外科崔传玉主任擅长治疗小儿先天性心脏疾病,来电咨询崔主任的坐诊时间,并预约专家门诊。

  来电号码:1515574****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州市儿童医院心胸外科目前开展的手术有动脉导管未闭结扎、空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修补术、法洛四联症一期根治术、完全性心内膜垫缺损纠治术、肺静脉异位引流纠治术、三尖瓣下移纠治术、室隔完整形肺动瓣闭锁纠治术等等,手术成功率达国内水来。

  崔传玉是徐州市儿童医院心胸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心胸外科学组委员,徐州市医学会心胸外科副主任委员。率先在徐州市开展婴儿、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治疗各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近800例,对复杂、危重婴儿先天性心脏病实施急诊手术,在全市为领先水平。

  全程导医网小编帮助谭女士预约了下周一下午崔传玉主任的专家门诊,谭女士可以直接带孩子前去就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