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小伙子脾气暴躁 一不顺心就摔东西 家人咨询如何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月22日下午市民孟先生来电咨询。据孟先生介绍,他的弟弟今年26岁,脾气从小就不好,家里人因为其年纪小总是包容他。自从弟弟换了新工作后,脾气变得比以前更暴躁了,一不顺心就大发脾气,有时还会摔东西。孟先生尝试和弟弟沟通,但是每次都被拒绝,孟先生很苦恼,想咨询这种情况应该去哪个医院治疗?

  来电号码:189521****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躁狂症是躁狂抑郁症的一种发作形式,遗传因素、体质因素、中枢神经介质的功能及代谢异常、精神因素都是狂躁症的诱发因素。躁狂症是一种情感性精神障碍,多发生在20岁左右的青春期,表现为行事说话都比较暴躁,对于一点小事情都会引得他暴跳如雷,以至于不能正确地处理各种事务,影响工作和生活,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还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小编建议孟先生可以带自己的弟弟去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接受专业治疗。

  推荐专家:邱述领,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专家,徐州著名心理专家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长期从事精神科、戒酒科临床工作,先后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研修精神、心理卫生咨询,精神疾病的早期干预及治疗,在吉林延边脑科医院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戒酒疗法。

  技术擅长:对各种精神疾病如分裂症、抑郁症、躁狂症、戒酒、网络成瘾、精神疾病的早期干预都有良好的效果。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 戒酒专科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