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柳先生吃东西想吐怀疑是胃病 咨询二院哪位专家能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月4日上午铜山柳先生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柳先生今年55岁,最近总是消化不良,吃点东西就想吐,还伴随胃疼、胃酸、胃胀,他怀疑自己得了胃病,想咨询二院哪个专家在这方面看的好?

  来电号码:176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一般提到的消化不良是指功能性消化不良,常见症状有上腹痛、上腹胀、早饱、嗳气、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而且经检查引起上述症状不是由于器质性疾病。症状可持续或反复发作,病程超过一个月或在过去的一年中累计超过三个月。功能性消化不良是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功能性胃肠病。也就是说身体上没有真正的疾病,只是消化功能(包括运动功能和分泌功能)出现了问题。从消化不良的定义来看,消化不良似乎不是一种器质性疾病,与胃病的交集不多。

  推荐专家:徐医附院 消化科专家 主任医师滕一农擅长诊治食管、胃肠、肝胆、胰腺等消化系统的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危重、疑难病症;擅长消化内镜的检查及治疗。建议王先生前去咨询诊疗。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