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包皮过长 预约徐州市儿童医院冯东川主任门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14日下午,沛县孙女士来电咨询。据孙女士介绍,孙女士的儿子今年8岁,之前在当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包皮过长,当时因为孩子还在上学就没做手术。现在孩子快放寒假了,想来徐州做手术,想预约徐州儿童医院冯东川主任的专家门诊。

  来电号码:1585162****

  全程导医网回复:据小编了解,小儿包茎、包皮过长常常会继发包皮口痒痛、尿路感染,或并发包皮阴茎头炎,使包皮口狭窄,粘连及包皮内积垢。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孩子今后的生活。

  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 冯东川主任 一直从事小儿外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小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疑难病的诊断和处理,尤其对于小儿泌尿外科疾病有比较专业的研究,擅长小儿先天性肾脏畸形、生殖器畸形、性别畸形等儿童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冯东川主任每周二全天坐诊,孙女士确定来徐州的具体时间后提前打电话,我们可以帮忙预约。

  专家门诊:周二全天、周六上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