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性患乳腺癌 咨询徐州四院能否在治疗时保全乳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月12日下午,砀山的孙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小编了解到孙先生的老婆今年30岁了,前不久因为乳房疼痛难忍就去当地医院检查,结果被诊断为乳腺癌,当地医生称需手术切除乳房。孙先生想咨询徐州四院有没有治疗乳腺疾病的专家?能不能不切除乳房?

  来电号码:183239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保留乳房手术又称“保乳手术”,所谓保乳是指保留乳房的基本形状,仅切除病变的部分。其中包括:象限切除、区段切除、局部切除,加上腋窝淋巴结清扫;术后辅以放疗、化疗及内分泌治疗等综合治疗。徐州市中心医院曹苏生主任紧跟乳腺外科发展的潮流,于2000年在我市最早开展了保留乳房的乳腺癌根治术。目前已经积累了近300例的保乳手术的经验。

  小编建议孙先生可以尽快带妻子去徐州市中心医院找曹苏生主任诊断,看是否适合保乳手术。

  推荐专家:曹苏生,徐州市中心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乳腺疾病培训专家委员会全国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省中西医结合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医学会乳腺甲状腺内分泌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州市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技术擅长:主要从事甲状腺、乳腺疾病的临床研究,擅长复杂甲状腺癌的规范化治疗、乳腺癌规范化治疗、乳腺癌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等诊治,对复杂疑难疾病诊治有丰富的经验。

  坐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