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半男童感冒后患中耳炎,咨询儿童医院专家治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砀山吴女士的儿子今年4岁半,前一段时间感冒近三周才好,之后家人和他说话总是爱答不理,看电视时声音放得很大,家人怀疑孩子可能是耳朵出了问题,带孩子到当地医院检查发现是中耳炎,吴女士打算带儿子到徐州儿童医院治疗,咨询那位大夫治疗比较好?

  来电号码:137691****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室、鼓窦及乳突气房)全部或部分结构的炎性病变,好发于儿童。可分为非化脓性及化脓性两大类。非化脓性者包括分泌性中耳炎、气压损伤性中耳炎等,化脓性者有急性和慢性之分。

  由于耳痛不明显,儿童表达不清,很多儿童难以把该疾病表达清楚,但他们会表现出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对周围的声音没有反应,对正常对话无反应,在看电视或使用听力设备时总是将声音开得很大。这往往是由于儿童听力受到影响,听不见声音所致,而家长容易忽视这方面的问题,常常延误诊断和治疗,严重者甚至会导致儿童耳聋,家长须注意。徐州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专家柳荫在治疗儿童中耳炎有丰富的经验,吴女士可以带孩子前去咨询治疗。

  推荐专家:徐州儿童医院 耳鼻喉科 副主任医师 柳荫

  门诊时间:周一、周五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