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孩额头有两个同位素治疗时留下的印子、色素沉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  11月17日 下午四点多,一位姓徐的先生从福建打来电话咨询:“我的闺女今年18岁,正上高三。她小时候因病用同位素治疗,造成额头上有两个花生大小的印子,比较明显。现在孩子大了,喜欢漂亮,这个情况给孩子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我们想给孩子正式治疗治疗。普通的袪癍不知道行不行?激光治疗行不行?”

   徐先生特别强调:徐州哪个医院对“因同位素治疗引起的面部色素沉着”进行科学的治疗?女孩子大了,爱美。请一定帮忙!!我在外地工作,大概半个月左右回徐州,我是邳州的,请帮助联系好,我们带孩子去看看。

   徐先生留下了他的手机号码:0155059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你这种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下周起联系相关医院的专家,先认真咨询后,再及时跟徐先生联系。建议徐先生在周一至周五期间与我们联系。

   我们的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