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文明委肯定铜山区餐饮文明创建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江苏省文明委在对徐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预查中,抽查铜山区餐饮集中区淮河路,随机查看2家餐饮店,未发现任何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铜山区食药监局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发动、全员参与,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一是开展专项治理。先后开展了校园食堂、学校周边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等食品专项整治行动17次,累计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2996家,发放公示牌、量化分级公示牌、笑脸牌等1400家。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局机关抽调骨干50人、各分局全员参与,对全区3000余家小餐饮,2000余家小食品店分片包干,反复巡查、查漏补缺。三是打造特色亮点。注重示范带动,督促指导南京路步行街、万达金街开展小餐饮示范一条街创建活动,引领食品行业提档升级。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近日迎检攻坚期,组织全局人员走上街头,加班加点、周末无休开展创建工作,督促指导加贴补充文明标识、公示证照,营造氛围。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