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保健食品会议召开 行业发起自律倡议

  全程导医网 健康焦点:7月26日,2017中国保健食品行业会议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咸泽表示,2016年我国保健食品监督抽检总体样品合格率为98.1%,分别比2015年和2014年提高了1.6%和4.2%。会上,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发起了“良心生产经营,服务健康中国”中国保健食品行业自律发展倡议。

  孙咸泽说,各级监管部门将组织对广大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非实体店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加大对网络销售、会议销售、电视购物、电话营销产品的抽检力度,重点抽检涉嫌非法添加、非法声称功效的产品,涉嫌犯罪者,一律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会上,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秘书长刘学聪带领业界发起了“良心生产经营,服务健康中国”中国保健食品行业自律发展倡议,坚决执行质量至上的基本原则、坚守诚信自律和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品牌战略增强综合竞争力。

  会议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和中国营养学会共同主办。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